浔北

山河辽阔,人间值得。

8.毒神

私设如山,谨慎使用

微all三,但是为友情向

aaaaaaa码了1k,一不小心退出来……


把小舞送回房间,唐三便来到了独孤博、独孤雁二人这里


 “你们知道为什么前天使之神想要杀了你们吗”


  独孤雁摇了摇头,倒是独孤博若有所思地说:“是因为那个尘老吧”


  唐三有些惊讶的说:“老怪物,不愧是你。这都能看出来”


  独孤博没好气地拍了一个唐三的脑袋,要是这个动作被其他神看到了,不知道要怎么惊讶呢


  这可是唐三啊,是神界执法者,还手持神界中枢,现在毁灭之神和生命女神两位最古老的神都不在了,说唐三是神界地位最高的也不为过


  拍海神的脑袋?他们可不敢


  但就有人这么做了,不光做了,而且嘴里还十分不客气地说:“废话,老夫好歹也是混迹多年,这都看不出来那老夫也不用混了”


  唐三嘴角微微上挑,道:“那你这混迹多年的老怪物,能看出来为什么吗”


  独孤博顿时无语了,说:“我要是能看出来还在你这海神殿呆着做什么”


  唐三想了想,说:“尘老是个二级神祇,他的神位也比较特殊,是……”


  “毒神”


  独孤雁吃惊地说:“毒神?”


  唐三点了点头,道:“不错,就是毒神。当年尘老与前天使之神确实有些恩怨,但是因为那时我还没来神界,所以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不过看他们的反应……老怪物,独孤雁,也不知道该说你们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


  “你但说无妨”


  唐三用缓慢的语速说道:“尘老大概是……想把神位传给你们当中的一位”


  “什么?!


  二人宛如晴天霹雳,但独孤雁苦笑道:“那应该是爷爷了,我对毒的领悟远没有爷爷那么深,而且我就算天赋再高,现在也只是魂帝而已”


  这时,有个神出现在三人面前,见到唐三,行礼道:“海神大人”


  三人的对话被打断,唐三看了一眼他,淡淡的说:“什么事”


  那人说:“海神大人,神界外围出现一股不属于神界的力量,而且之前您修罗神底下派出去执行任务的一名弟子与神界失去了联系……”


  唐三皱了皱眉,说:“有感应到是哪个位面的么”


  “没……没有”


  唐三看了一眼窗外,说:“好我知道了,辛苦了”


  那人只说了句“职责所在”就消失了


  独孤博看着眉头紧皱的唐三,心中暗暗惊讶


  竟然也有这小怪物觉得棘手的事情?


  不禁问道:“那人是谁?什么不属于神界的力量?”


  唐三神态突然变得很严肃,道:“……这应该和时空乱流有关”


  独孤博想了想,沉声道:“小怪物,你瞒得住别人,也瞒不住老夫,你实话和我说,这所谓的时空乱流对你造成的影响,是不是真的很严重。还有你之前损失的神血,别的我不敢确定,但是神血……”


  “你当年在星斗大森林与千仞雪那一站,那姑娘可是连心脏都被你弄碎了,但是连一滴血都没流,可见神血对神来说有多么重要”


  “你损失了十八滴神血,本就没有恢复,现在还要靠你来掌控神界,你……”


  “好啦老怪物,你怎么变得婆婆妈妈的,你放心好了,我没多大事”


  没多大事,那就是有事了,这个唐三……可真是让人不省心啊……


  算了,反正左右也是小怪物,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唐三看着独孤博变来变去的脸色,不禁觉得有些好笑,但想起刚才那人的话,便对他们说:“我先去神界委员会看看情况,你们先呆在海神殿,免得天使之神想杀你们”


  独孤二人点了点头,就连独孤雁也说了句“小心”。唐三只是略感惊讶,并未说些什么,一道蓝光闪过,唐三已不见踪影




未完待续

———————————————————

明天就开学了<(ToT)>,这说不定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更了,很抱歉寒假很忙没有多少时间更文

虽然有些评论没有回复,但是你们的催更玿北都收到了,谢谢你们的支持~

另外玿北的另一部作品《史莱克七怪云游大陆的日子》还在构思中,可以期待一下~如果有什么想要的情节在评论区留言,会安排的



评论(37)

热度(59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