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北

山河辽阔,人间值得。

5.小舞

  "小三,这下总该解释是怎么回事了吧?"


  "嗯,按正常时间来说,你们是十万年前的人。但是你们会来到神界,主要原因是因为时空乱流。具体情况你们应该已经听尘老说了,我就不在细说了。

  神界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一个福地,但是又很危险。你们应该已经感受到了,在这里的空气中蕴含着丰富的生命之力和能量,呼吸一口会延长十年多的寿命,也会提升修为。但是在这里呆的时间长了未必是好事,很有可能因体内能量太多爆体而亡。"


  雪崩满脸惊愕,道:"老师,那该怎么办?难不成在这里等死?"


  唐三微微一笑,道:"你们既然来了,我自然不会让你们去死。更何况,这里有我的朋友和、亲人和老师"


  戴沐白道:"小三,那你想怎么办?"


  唐三用含有深意的目光看了伙伴们,奥斯卡立马变了脸色,道:"你不会是想……"


  唐三点了点头,道:"没错"


  宁荣荣和朱竹清异口同声道:"不行!"


  戴沐白也明白了过来,沉声道:"小三,办法可以慢慢再想,但是你已经……"


  唐三打断了戴沐白,语气中带了点威严,道:"戴老大,我有把握,更何况我怎么可能不清楚我的身体状况,外界有些传言不可信,虽然我之前为了舞麟损失了18滴神血,但是以我的恢复能力自然是没问题的。"


  奥斯卡叹了口气,道:"罢了,我们都了解你,你决定的事,别人很难改变什么,但是小舞呢?你觉得她会让你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唐三无奈道:"小舞那边你们就只好帮我……"


  唐三话音未落,一道带着怒气的声音响起


  "帮你什么?帮你瞒着我吗?!"


  



各位宝贝们见谅~最近要开学,也比较忙,所以没有很多时间给宝贝们更文~

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3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